2%恋爱脑

Their love affairs is an open secret.

© 2%恋爱脑
Powered by LOFTER

【寒星/rps】固伴悖论

浅放一个文案,不是文。


吴京x俞飞鸿 带一些剧组两三事。

  

是 rps rps rps 真人 真人 真人 三遍。

  

圈地自萌。ooc严重致歉。

  

ky不见,谢谢。

 

---- -----

 

应x剧组竭力邀请,俞飞鸿终于下定决心拿着一纸机票回了国,开始拍戏。

 

在接下来的演员生涯中,她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遇见的人,结果一连两个组全有他。

 

事先根本没人通知过她,忍了,事不过三。

 

第三次,俞飞鸿收拾好行李进策马组。她已经熟读剧本,首次演这么一个角色,她有一些紧张。

工作人员告诉她,不用担心,男主很上心参与过剧本创作,我们保证这次是有很纯正的姐狗剧情,观众一定也会喜欢你们。

 

她鲜少连wifi,还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男演员和她演。


当她正满心期待又莫名忐忑不安这次是哪个搭档时,就听到那熟悉声音。

 

逃跑已经来不及,吴京一身少侠装从天而降。

 

剧组人员:“想必两位老师应该并不陌生了,我们也很期待两位老师这次能擦出新的火花。那,两位就再介绍一下?”

 

“你好啊,我的姐姐,我是星魂。”(狂喜)

 

“你好啊,孟星魂。”(尴尬)

 

再见应该体面,俞飞鸿挤出一个微笑。

 

-----

 

俞飞鸿未曾想到拍摄过程中,状况频频发生,比如:

 

“姐姐,你现在有男朋友吗?”

 

“有啊,你没看剧本吗?”

 

“谁啊姐姐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

“你又不是神仙,又不能事事都知道。”

 

“那好心的神仙姐姐,你大发慈悲告诉我呗,我还有机会不?”

 

“你来晚了,我现在已经有一个固定伴侣。”

 

“我不接受这么模棱两可的回答。”

 

吴京无意间看到她的相册封面。那天漫天都是浪漫的粉,他们拖手在海边漫步着。海岸线那么长,在洛杉矶的落日余晖下,他似乎已经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走完了一生。

 

  

 “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“笨蛋小猫,你知不知道,你早就露出小猫爪子了。”

 

“小狗先生,你能不能先把你的目光收收。”

 

 。

  

----------- ----------

 

会改,不一定会有。浅存一个情人节坑,纪念磕过的cp。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