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%恋爱脑

Their love affairs is an open secret.

© 2%恋爱脑
Powered by LOFTER

【阎判】无题 (就是一颗糖)(阎魔X判官)

阴阳师手游:阎魔X判官 

早早翻阅完手里的公文,阎魔起身离开阎罗殿时,听鬼使黑说要带弟弟去人间看中秋灯火。

算了算,此时正当是人间中秋。

“甚久…没去过人间了呢”阎魔想起上一次到人间,还是被酒吞这酒鬼拉着去,两人化作人形在那最有名气的酒楼喝了个不醉不归。人间的酒,真是有着奇妙的作用,阎魔不记得自己是怎么醉到迈不开腿但是还是回到了阎罗殿,只记得醒来时,判官那天的神情很不好,还去地狱了一番,后来听孟婆说,是判官大人抱着阎魔回到阎罗殿,不过孟婆这孩子,完全没捉住重点,只是一心觉得酒是个神奇的东西,说下次要去人间尝一尝。

阎魔装作不记得所有的事,孟婆还真以为这酒能让人忘记发生的事情。

一时间,阎魔对人间又有了兴趣,可应该怎样让那冰山也去呢。阎魔又折回殿里,看判官手上的公文也处理得差不多了,她才开口:“吾有事要去人间一趟。判官也随吾一道前去。”

本以为很难,没想到下一秒两人就到了人间的街上,判官也没有想到大人说的有事,就是逛街。不过,罢了,大人的心思,深不可测。

“吾听孟婆说,这人间有很多好玩的小玩意,判官今天就陪吾看看这人间的新奇罢。”

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虽不是第一次到人间,可这还真是判官第一次来人间逛街。

阎魔停留在一家面具小摊前,拿起一只面具,摆弄着,

那是一只狐狸面具,很是可爱。

“好看吗?”阎魔带上了这只面具,问判官,这一问,判官的脸色又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“诶,你带上这个看看。”

“大人…”转眼,判官也戴上了同款面具。

“嗯,好看”阎魔很满意自己的杰作。

 

“大人,这样不妥。”没走几步,判官欲取下面具,被阎魔制止了

“你呀,真无趣”阎魔一边走一边看:“我们,可是难得出来一次呢。”

“是,是在下知错了”

“你呀,实在无趣。”

“在下打扰大人雅兴了,在意愿意受罚”说完,判官差点又要弯腰了,阎魔赶紧制止了,呆瓜,这可是在大街上,要不要这么正经。

 

等两人走到了城门的高楼上,阎魔突然说:“既然你那么喜欢被罚,那这次就罚你,亲我一下。”

“...”

万籁无声,阎魔知道这呆子的脑子此时已经不能运转了,可,这样的“惩罚”就这么让他难以接受吗,阎魔望着判官,开始想得知这个已久的答案,夜风中,她的眼里如深流,流动着,星光泛泛,判官也有了看不懂的时候,这是存心的戏弄还是玩笑还是……真心?

习习秋风,落花纷飞,高楼上的对视,就记不得的开口,阎魔的眼里却变得倔强,她像一个好奇的小孩,想要得到被岁月遗忘的答案…

“怎么?——”半响,阎魔开口道:“是不敢还是不愿?”

“若是不愿的话,就当作我没有说过”

语落,他看见她眼里的星光熄灭,连忙上前,握住她的手,轻轻将她往回拉了拉。

“大人——不是大人想的那样”此时再多的解释都不如措不及防落唇上的那个吻。

判官了解怀中人的惊讶,他的双手落在阎魔的腰上,将她小心翼翼的紧紧的抱入怀中,说道:

“在下并非是亵渎大人…”

“哦?”阎魔侧过脸,落在他的肩上,双手亦攀上他,轻声问他:“那是什么。”

“在下——是在下喜欢大人。”

阎魔笑了,等了这么几百年些,终于等到了。

彼岸的灯火甚好,也不枉来人间走这一趟。

 

 

 

有一天,孟婆小心翼翼的来阎罗殿例行汇报,离开时她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:

“诶,兔兔我给你说,阎魔大人的面具和判官大人的面具好像是一对呢”

“真的吗,真的吗”

“嗯,是呢”

在一旁的小黑,默默记下了,下次也要买一只回去给小白。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