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%恋爱脑

Their love affairs is an open secret.

© 2%恋爱脑
Powered by LOFTER

画上月01(阎魔X判官)

•阴阳师手游同人 

•三生三世小段子什么的

•依旧OOC是我的,我的

可能有萝莉设定


画上月01-----第三世


忘川河畔


“百年来,你当真对我没有半点想法?”


没错,这句话,在阎魔大人的心中已经憋了百年,今天她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。

今天,是她在河边散步时,第一百零八次撞见有投胎的女鬼对判官暗送秋波。

明明看见对方戴了白绢,还送什么送,真不要脸,阎魔在心中鄙弃着。

小白小黑今天又不在地府,只有判官去渡魂,谁知这女鬼是个痴汉,见到俊俏的判官一时忍不住就想拉拉扯扯…

阎魔大人一生气,抬手就沉默了那女鬼。


见他欲言又止,阎魔咬紧了嘴唇,既然开了这个口,不问出个结果,她是不会事罢干休了。

百年来,她的心意已是十分明了,可她自己看得清,这又有什么用呢。


忘川的水缓缓流动,冥界的风在耳畔刮过,忘川河畔,时间凝固。

这真便宜了躲在彼岸花丛中的小鬼们,地府的小鬼们从来不乏戏看,尤其是现在上演的这一出,保证是他们鬼生,看过最难忘的,甚至还开起了赌注。


“是一丝一毫的喜欢都没有吗?”

“请大人降罪,在下这就去地狱。”判官握了握拳,转身就往地狱的入口走去。

“你等等…”

阎魔追上去,双手从后抱住判官…

“在下承认对大人有了不该有的念想,还请大人不要阻拦在下。”

真是个呆子,阎魔在心里骂着,可是心里却很欢喜,手上也将判官抱的更紧了,

“大人…”判官动了动手,想要握住阎魔大人的手,可在他的心中,阎魔大人是如何的威严高贵,不容亵渎。

迟疑间,只听见他的大人说:“如果不喜欢,就拿开我的手,现在就走,如果喜欢,就亲口告诉我。”

阎魔大人的内心是紧张的,身体是颤抖的。

可是,讲道理,躲着看戏的小鬼心也紧张,若是判官大人做了什么不该做的决定,往后地府的日子,想都不敢想…


良久,判官才缓缓开口,温柔的道:“喜欢。”

“在下喜欢大人”判官转过身,将阎魔紧紧抱住:“即使在下知道是错,可依旧断不了对大人的喜欢,在下愿意去十八层地狱接受惩罚,直到大人原谅。”

阎魔方才醒悟,之前老听小黑说在地狱门口碰见进进出出的判官,原来…这傻瓜以对我有“非分之想”时,就会去地狱?

判官抱着大人,哪怕是短暂的,也足够让他面对地狱的刀山火海,然后就听见怀中心上人撒娇道:“你以为地狱是你想去就去的,没我同意,你不准去,只是你不许再负我,不然…不然就给我去地狱常驻。”

判官点点头:“我定不负大人”


小鬼们总算松了口气,总算不用挨打了。

鬼知道这百年来,判官大人差点要把这十八层地狱的副本刷穿了呢。



TBC…


咦,我怎么写了篇糖….

下一篇,第一世或者第二世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